close

 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,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。

我看見了她,於是想起了她。經過這些時間,我越來越明白一件事,她已經不是我記憶中,我深愛憧憬迷戀或者什麼,我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字眼形容。但我知道,她佔據了我青春的好一大部分。現在說這些也許太過自以為是,但我就是覺得她會永遠活在我心中的某處,然後深深的影響著我。我不知道那是光明或者暗黑的一塊,也許參半。

再次接觸的此時,我漸漸想起當初的情況。我可能不是見異思遷的不愛了,而是太害怕了。那聲音,帶著耳機聽著時,彷彿經由耳朵一路流進我的心臟,我曾經為此沉醉,但後來,我開始害怕了,因為那聲音一點一滴的侵蝕著我,太可怕了,我甚至以為我會因此被掏空,於是我讓自己以為不愛了,逃離了他。

而現在,我又再次記起了那時候的恐懼,卻想要用力懷抱,即使全身的細胞都在告誡我,我還是顫抖地試著張開雙手,就像一場試驗,但目的不明。我只是想愛他,讓他成為一個不會傷害到我卻讓我可以傾訴的那對象,是最適合現在的我的那種距離。

喉嚨還在隱隱作痛,但比起早上已經好了太多了。那是種想喊叫卻無法喊叫的痛,就算因此哭了出來也發不出聲音。忍不住用手捏住下巴和脖子的接連觸,試圖減緩那腫脹,卻徒勞無功,只好繼續睡。

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,讓我有點毛骨悚然,我想把喉嚨突如其來的腫大怪罪到這上頭,但訓練有素的理智一直朝笑我太過迷信,就像我看輕的那些人一樣。我只是想要有些藉口塘塞罷了,只有這樣做我才能心安。

思考自己是否喜歡上他這件事,根本不需要答案,因為這本身就是個錯誤,因為太過寂寞而引發的。我只是奢望著他的體溫,如此而已。他又在嘲笑我了,那訓練有素的理智,我就是個俗物卻又不願承認,我自己就是我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,俗物沒有甚麼好丟臉,不敢承認才最讓我感到羞恥。

夜深了,我該睡了,我真的想跟熊貓眼睛道別,但這麼看來,不會是一件太簡單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