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世界充滿了人們不成文的畫地自限,因此突破就可以是前衛與崇拜。

親愛的謬斯女神。

 

 

關於愛情雞尾酒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,你愛喝的那杯她覺得有怪味,他愛喝的那杯我覺得太不健康。憐憫、崇拜、名利、同情、遺憾、被需要與需要、權勢、身材、執著、移情、回憶、初次、樣貌、、、

都是愛情的成分,它從來都不單純,而你從來都不知道。

 

 

沒有人可以信任,

我們就在世上載浮載沉,

也許不是不可信任,

只是每個人都獨一無二。

抽絲剝繭之後的,也不一定就是真相。

 

 

 

做自己就是坦率的接受。

 

 

 

我們共同享有的時光,是此生中最浪漫的事。

我們的生命在此交錯,不論你之後去了哪裡,也永遠會存在我十七歲那年,三月二十七日的下午兩點。

當然,還有現在,三十一歲的五月十五,晚上八點十分。

而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那些碎片,「嘩-」一下地湊成無人知曉的畢卡索鉅作,衝撞著我的心藏。

有些難受、瘋狂,但興奮難止。

我在黑暗中的行空,

成了詩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