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你們不要這麼可愛。

最近真的覺得沈佩臻可愛死了。

我想說,還好,我們都還有一些歌可以安撫自己。

在沒來由的負面情緒籠罩的時候,在什麼話也無法說的時候。

 

 

最近是事情太多壓力太大嗎? 

整個很煩躁。

一面對壓力就逃避的許惠渝的壞毛病。

我一直都記得陳宏澤老師說「覺的壓力大的時候就多做一點事。」

用他非常具有個人風格的表情和語調說的。

真是一針見血。

但我還是都進了棺材連淚都無法掉。

這時候就要對自己說

「你怎麼不死一死阿!!」  看有沒有激勵的作用。

想當然爾,無用。

 

然後也不知道自己又怎麼了,眼淚真是多到爆炸欸!

看個電影,我哭。聽個歌,我哭。隨便看個雜誌文章,我也哭。坐公車胡思亂想,我還哭!

「哭屁阿」楊宗緯的梗我也都還記得欸。

我真的都記得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嗎?

 

 

蔡依儒回來了,但是腦袋不知道怎麼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隱隱約約的,我知道自己是怎麼了。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