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對於無法再純粹的自己,那樣的心機雖不是如排山倒海而來,卻也是條無法逆流的河。

按著計算機的日子會過的辛苦,當我發現時,我已經再計算下一題自以為的答案。

我向可愛道別後,頭也沒機會回的反方向地走。

 

 



我親愛的神經質,也許只是沒自信的後遺症。

有點輕有點重。

是紫色偏藍的,帶著神秘的色彩,和著輕柔的音樂婆娑搖擺。

滿斗星空下,我獨自一人,為我親愛的神經質,與全世界失和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是一個愛慕明天的人,一個寄望以後的人。

我的明天永遠充實美好,我的以後都規劃良善。

任今天在腳邊腐壞,也懶的挽救。

只是每個明天都會變成今天,然後毀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...我又要被劉貴軒罵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